Kim宥云

EXO全员兽人向(六大cp)—繁星篇

十二人不喜匆喷,兽人向甜宽,私设较多,六对分六篇,他们是同世界的啊

咋感觉这章更像灿白相处模式嘞【挠头】是个恩爱小甜饼哇

侵州歉呐

勋鹿 奶狼×鹿√

灿白 泰迪×柯基√

繁星 龙X独角兽

开度 熊Ⅹ企鹅

城堡 猫×仓鼠

桃勉 熊猫×兔子


繁星

     “御医啊求您去见一下王吧,他不肯吃东西了说非要你来劝”

      张艺兴有点无语。

      你说说,一个兽型是龙王的男人咋幼稚的和个龙崽子样儿的整天撒娇卖萌,二的简直了!

      张艺兴嫌弃地对着药案上吴亦凡的照片白了个眼——要不是他非要在化人形时拍艺术照,自己才不会不理他呢!

     诶等等,为啥要不理他?

     张艺兴盯着照片思考了起来,但他身边的宫廷人士l某快哭了——你想想你必须对着一个JPG起来没有时间限的人有十足耐心,不管事多要紧都不能吼不能烦不然就被一把火烧没了

    他再次求到:“御医啊小的求你了去劝下吧”

    见张艺兴还是没变GIF,干脆横下心,把自家王的“壮举”列出来:

  “王已经一天没吃饭了”

  “啥?好个吴亦凡敢这样糟蹋自己还嫌我不够累啊?带我过去!”

   张艺兴最烦吴亦凡不爱惜身体,果然如此

   一路赶过去,张艺兴没啥骂吴亦凡,但l某还是知道点御医和王的关系毕竟这么明显也就没说什么。到了寝宫,l某识趣的退下了,只留张艺兴化为独角兽准备撞进去。

    “吴亦凡你给我出来!”“你老攻来了!”“闭上你的龙嘴!说!为什么不吃饭?”

    “你不理人家嘛”吴亦凡一个差不多一米九的人在张艺兴面前自动缩为一米六,讨好着撒娇

    “啊咦收着你的牙龈!这不是借口去吃饭去”张艺兴嫌弃的盯着缩在自己独角之下的吴亦凡

     “啊不吃了,兴兴你直接治愈下吧”

     “喂喂喂!治愈独角兽不是这么用的好吗!吃饭去!”

      张艺兴见自家老攻还是委屈巴巴的便叹口气,真心怀疑自己当初咋看上他的。啊不,他管理龙族时的那个气场和现在这个完全不搭噶啊!明明是个气场两米八的冷酷都男,现在这个漏着牙龈撒娇的二货是谁啊!

     “算了,我喂你吧”“嘿嘿谢谢兴兴”

       哎,在一起这么久了这货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床上咋没见他这样过呢?精力好的要死的

      “吃好回趟兽人殿吧,满叔说有只熊和只鹅需要麻烦我们教好带回来。”

      “啊其他人呢”哎以后晚上得克制了

      “傻啊,鹿晗和世勋正粘着呢,白白好像刚把只泰迪领回来,包子和里兜准备去把一只猫和熊猫带回来......”

      “那他们一起带回来不行吗”二人世界啊!就这么没了!

      “你是想累死谁呢?再说就咱俩没带过人了你心里过得去啊”“当然”

      张艺兴无语了。他丢下筷子跳下床,边走边挥手表示“不喂了爱咋的咋的吧”

     可没走多久就被拉回个熟悉的怀抱,头顶上的人轻叹了口气说到:“算啦有你够了多俩电灯泡无所谓了”

    “还敢不敢抱怨?”原来在烦这个

    “不敢”我和兴兴的二人世界永别了

    “二人世界总归有的啦,乖啦平复下心情等会马上走”

    “不不不现在就走”

     这句话说玩留下的是巨大的扇翅声和张艺兴的一句尖叫:“你饭又没吃完回来给我跪药材!”

     扒门缝偷听的l某:啊回去又可以和a某写《王和御医的二三事了》,不错

                    ♥繁星(完)♥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