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宥云

EXO全员兽人向(六大cp)

十二人不喜匆喷,兽人向甜宽,私设较多,六对分六

篇,他们是同世界的啊

(感觉描写不出灿白那种闹腾感【捂脸】是我文笔的锅)

侵州歉呐

啊之前勋鹿那篇手抽写成 动物向 了是一个系列


勋鹿 奶狼×鹿√

灿白 泰迪×柯基

繁星 龙X独角兽

开度 熊Ⅹ企鹅

城垡 猫×仓鼠

桃勉 熊猫×兔子


灿白

      朴灿烈最近不大开心。

      自家亲主人又抱回了只小柯基。好吧只是看起来小,实际上比自己大了那么几个月

       那只小柯基总爱闹腾。虽然自己也挺闹的吧但小柯基是属于没一刻安静的那种汪。自己好歹有安静的时候。比如主人在写歌的时候。

      啊对!那只小柯基不理自己!从来没有过!朴灿烈泄气地蜷进自己的小床。他很怀疑他是不是什么时候惹着小柯基?不仅不理自己还是自己没得清净。

     想着想着灿烈就睡着了。这使他错过了自家主人出门和那小柯基变成人这两件大事。

     这导致了什么!这导致了朴灿烈被个和小柯基一样吵的人给揉醒了!

    朴灿烈烦躁的睁开眼,入眼的不是主人而是一个有着下垂眼,奶白皮肤的男生。那男生见自己醒了就咧开了四方嘴轻笑这说:“灿灿醒啦,我是边伯贤”男生顿了下继续道:“我是柯基型的兽人,你也是泰迪兽人朴灿烈”

     朴灿烈有点懵。

     自己是比别的狗聪明能百分百听懂和说出人话但兽人是个啥?

     边伯贤见朴灿烈有点懵懵的表情再次笑出了四方嘴道:“得了你也会人话别装了”

    “好吧既然你看出来了我就勉为其难的相信你吧”

     灿烈从伯贤手里挣出来绕着他走了几圈边走边问:

    “你确定你是小柯基?”

    “不然呢?狗贩子?还有我不叫小柯基我叫边伯贤,你边老师!”

    “老师?”“不然呢我那天差点就吃到鸡了就被满叔给拎走布置任务跑你这来给你当老师还没找你呢!”

     听完这串朴灿烈有点晕,没有思考就冒出句:“我没什么需要学的啊”

     “你会化人形了?”

     “哦”呜灿灿委屈有柯基凶自己咋办?

4年后

      “朴灿烈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许摸我头!仗着自己高很好玩?”

      “啊白白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别生气嘛”

      “哼你!蹲下!”

      “是!白白!”

      “哼哼这还差不多诶呀泰迪的卷毛就是舒服”

       自从三年前朴灿烈化出了个187的人形边伯贤就不干了整天要求摸灿烈的头,灿烈到不拒绝只不过他想摸回来的时候呢emm到头来受罪的可是自己头发。

      他们整天像小情侣那样的相处了3年,他们心知肚明,却从不戳破,似乎都乐于这样,一个宠得心甘情愿,一个欺负得心安理得。他们好像本来就是情侣,默契度永远爆表。

     直到那天主人突然回家,正化成人形打闹的灿白有点慌,对视眼同时化成狗型,灿烈一紧张,脑一抽直接把边伯贤扑倒在地上形成地咚。

     等到主人再次离开,朴灿烈透过门缝观察了下确认了事实。当他转向边伯贤向他报备时突然狗嘴相触,一泰迪一柯基顿时愣在原地。

    伯贤首先反应过来,急忙化成人形。“呃灿烈啊我......”

     没等说玩,见伯贤化人赶忙跟上的灿烈也化成人,两唇再次相触。

     伯贤和灿烈都怔住了,但没人推开对方。

     他们吻了快一分钟

     直到灿烈起身伯贤还是愣愣的看着对方的桃花眼。

     “这感觉……不错”

     “我可能喜欢上你了诶”

      这是独属灿白的默契

     他俩对视一笑,朴灿烈伸手拉过边伯贤,问到“我能称你为男朋友吗?”“可以啊,我答应你了。”灿烈轻笑着摸上了伯贤的头,轻轻揉了揉。伯贤一如既往的瞪了眼刚认得男朋友,没有说啥。

      只是当他把手拿下来的时候自动单膝跪了下来,好让自家男友摸得到自己的泰迪卷毛。

      边伯贤满意的哼了哼,边蹂躏着"狗毛"边说到:

     “那男朋友和我回兽人殿吧,以cp形式”

     “我都听男友的,啾~”

     “这还差不多,mua~”

                      ♥灿白(完)♥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